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學霸妹妹得獎,虎媽竟沒有一絲喜悅,還數落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霸妹妹得獎,虎媽竟沒有一絲喜悅,還數落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行程驚人!「日睡6小時」律師酸爆: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

 

回顧虎媽2020年下筆的女兒得獎感言,曾被補習班轉發,雖說是得獎感言,但仔細一看,虎媽卻一一數落女兒的不是,強調女兒得獎她沒有一絲喜悅,反而內心沉重。值得關注的是,文中也提到女兒的異常舉動,也就是會把較難的功課撕下揉成紙團,分別丟到幾個地方,如窗台角落、床底、抽屜以及外套口袋等,兒子則只丟過一次。

虎媽進一步認為,小兄妹偷藏功課的行為,相信哥哥是怕來不及做才決定這麼做,反觀妹妹肯定是精心策劃,下場就是找出來繼續寫。虎媽表示,女兒和大部分超學年學習的孩子一樣,可能遇到跨不過的坎,而坎是困難、是壓力,更是痛苦,即使孩子哭鬧不想寫,她和老師仍要求繼續寫,「孩子只有再想方設法,這就是人與生俱來的生存能力」。

更多新聞: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當老師通知女兒要領超四學年的金功獎,我內心其實沉重,沒有一絲喜悅…」虎媽直言,只因女兒三不五時偷藏覺得太難的功課、偷翻解答,所幸最後仍願意擦乾眼淚,持續一兩個小時重覆唸讀。虎媽還提到,要求孩子們的學習態度嚴謹,學習沒有所謂的星期天放假,連在餐廳都要先寫完才能吃飯。

看完虎媽多年前代替女兒寫的得獎感言,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禁憂心妹妹的狀態,「連妹妹得獎還要在文章中被數落不如哥哥」、「當小孩被補習壓力忙到連自己得獎的感言都媽媽代寫,就看得出來這小孩到底得多辛苦」、「字裡行間能感受到的是小孩已經喘不過氣」、「另一種首抽困難模式」、「孩子內心的壓力,就像那揉得像顆球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媽#國小兄妹#日睡6小時#得獎感言#數落#異常舉動#揉紙團#補習班#行程#臨界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5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