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兄妹日睡6小行程震撼網!虎媽身分曝 揭孩全年無休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語補習班-美語補習班貼文-國小兄妹補習-國小兄妹媽媽-國小兄妹媽媽身分-國小兄妹主播媽-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兄妹補習-
國小小兄妹每日為了學習只睡6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清晨5時50分起床後,直至晚間11時30分不間斷學習,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各界熱議。如今小兄妹母親職業曝光,是一名女主播。過去分享孩子學習的文章也被挖出。

更多新聞: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從補習班曝光行程可見,這對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每日清晨5時50分起床,先練習寫公文式教材,之後就去小學上課,放學後會在車上寫作業或吃晚餐,接著練琴或唸英文等,直至晚間11時30分才睡覺,按表操課全年無休。

更多新聞:「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為何要讓孩子密集學習,寒暑假也無休,這對兄妹的主播母親,今(2023)年曾經在公文式教育(KUMON)分享,週一至週五每天放學3小時的密集課,寒暑假無休,為的是和美國課綱完全同步,暑假還要和美國私小一起考IOWA test,測驗自己在全美國私校學生的排行,晚間7時半到家,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的練琴,接下來就是學校功課。孩子平日功課每天5樣,週末是10樣,因此早上必須5時45分起床,才來得及在7時20分出門上學前寫完。
 

更多新聞: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該母親表示,自己在媒體工作,「習慣高壓、習慣極盡利用每分每秒,加上又有助人健康減肥的副業,我很習慣安排自己和小孩的時間。」她也分享,兒子曾經小一時碰到應用題連錯的問題,自己便帶著孩子一個字一個詞一個段落地唸,「很多時候一份唸30次,他擦著眼淚邊哭邊唸,上了小二,神奇的事來了,他不再連錯應用題了。」

該母親說,女兒是曾經在國語C教材的檢定考交了白卷,「於是我陪著她,兩百份的C教材重新寫,她會唉唉叫」,她再次叮嚀對方,「因為妳C教材不夠認真,該唸沒唸,那我們這一次認真唸,寫完兩百份,妳一定會考過,因為比別人多努力過一次的妳,和現在的妳,完全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語補習班#國小兄妹#女主播#美語補習班貼文#國小兄妹媽媽身分#國小兄妹媽媽是誰#暑假#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