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9:02
華航林依晨-華航林依晨老公-華航林依晨再婚-華航林依晨離婚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左)宣布再婚(圖/翻攝自趙筱葳IG)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熱戀!帽T男暖等7hr打包過夜 驚人身分曝

 


趙筱葳在IG長文回顧兩人的相愛過程。與男友「煮男」4年前相識,「第一次見面時愚蠢的我讓你等了兩小時」,最後雙方為彼此心動,男方每天用東京的天空向她道早安,但因她認為遠距離戀愛痛苦,男友為愛離開深耕7年的東京。趙筱葳感性告白,「認識你之前,我負的傷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大多是我自己築起高牆、逼自己強大、對愛情冷酷,我以為這個世界只有我最愛自己。遇見你,我才知道有人能比我還更愛我,我才知道一個人可以很精彩,兩個人可以很幸福。」

更多新聞: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華航林依晨-華航林依晨老公-華航林依晨再婚-華航林依晨離婚

更多新聞: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趙筱葳說,這四年的每一天都有男友陪伴,每一天都驚訝原來人生可以如此快樂,每一天都感謝平淡的日子因你不平凡。「因為你,我找回多年前被埋葬的那個浪漫、勇敢、相信愛情的自己,因為你,我發現原來我的溫暖不僅是你教我做自己的太陽,也因為你是我的月亮。」

華航林依晨-華航林依晨老公-華航林依晨再婚-華航林依晨離婚

更多新聞: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趙筱葳透露,男友是兩個月前在雪梨歌劇院旁的公園向她求婚,好幾個月前其實男友就常隨口問,還放話説要求婚100次「當你拿出戒指時,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因為你聲音顫抖、眼眶泛紅。」趙筱葳坦言,離婚舊傷曾在這個關卡隱隱作痛,問男友「到底結婚有什麼意義?」對方則暖回,「結婚是沒有意義的,但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做沒意義的事就變得有意義。你說你不在乎我們能不能一輩子,你只答應牽著我的手70年。」文末,趙筱葳開心宣布,「2024/2/20是我們交往四年的紀念日,也是我們成為夫妻的第一天。往後餘生因為有你,我願意。」

回顧趙筱葳與賴弘國2016年離婚,而賴弘國與女星鍾欣潼(阿嬌)則維持14個月婚姻於2020年離婚,賴弘國又於2022年三婚,與空姐妻Alice生下一兒。如今趙筱葳也宣布二婚好消息,親友們都送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華航林依晨再婚#華航林依晨老公#再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