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2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更多新聞: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對於市民不滿,蔣萬安今上午6時44分在臉書指出,根據新北市環保局昨晚的現場監測,下風處新店靠近景美的粒狀污染物濃度偏高,濃度介於每立方公尺50至60微克(ug/m3),濃煙飄散至新店、中永和及台北市一帶。台北市環保局同仁持續監控台北市各行政區空氣品質監測站的數值變化,也派員到文山區用手持式監測儀監測,根據環保局的初步分析回報,昨晚到今早各污染物數值符合標準,環保局也將持續偵測木柵及其他各區的空氣品質。

更多新聞: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蔣萬安列出以下五點,向各位市民朋友說明:

一、環保局要盡速釐清狀況,發佈新聞稿並在社群即時更新情形,讓市民了解狀況,並提出應變作為,不可怠慢拖延。

 
二、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市民呼吸的空氣不會因為行政區而有所分別,台北市與新北市一定全力協作,釐清事實,並且進行應變處置。

三、受影響的市民,你們辛苦了,若仍有異味影響,請暫時關閉門窗,在室內打開空調,外出也請戴口罩,以避免不適。

四、感謝即時反映問題的市民、民意代表以及媒體朋友。也謝謝辛苦的基層同仁。

五、環保局應檢視空氣品質的檢測項目、標準及方法,是否符合實際需要;也應該審視通報及應變機制,如果有需要檢討之處,直接向我回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深坑火災#火災#火災煙味#火災煙味消除#深坑大火#蔣萬安臉書#雙北臭氣原因#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