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桃花超旺!「這1種人」走財運還有戀情 雨揚老師大解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6:59
雨揚老師日前舉辦簽書會。(圖/漾品啟鎂有限公司提供)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書中附贈砸了3000萬打造的AI科技APP序號,讓大家找出自己的幸運方。雨揚老師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分享今年桃花旺的生肖,她說屬鼠、兔和馬3生肖的桃花運最旺。

更多新聞:呂文婉險被對向車撞上!「本能1舉動」慘遭駕駛猛追 驚恐過程曝光

 

雨揚老師(左3)出席簽書會。(圖/漾品啟鎂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會中,雨揚老師在化身人形立牌與書迷拍照,也熱情幫現場分析生肖運勢,她說:「屬豬很不錯,今年有太陽星,太陽高照,比較不會有小人,做什麼事都有人支持,一呼百應,就像植物向陽,今年就是太陽,大家都會向著你。」

雨揚老師表示:「蛇今年很不錯,今年財運很不錯,蛇如果還沒有訂婚、結婚的話,今年會有很好的戀情。」現場也問題生肖虎的運勢,雨揚老師說:「屬虎比較沒有吉星,所以很需要我的APP,去把你的幸運星、幸運方位找出來,如果要對象就找玄武方,要事業就找青龍方,可以在幸運方做最好的布局,若有聚寶盆、錢母或貔貅就放在那個位置。」

 
更多新聞: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雨揚老師也提醒,年輕朋友若想要好運氣,一定要做好3件事,「第一個一定要孝順父母,第二個一定要常常說好話,你所說的話最後都會回到你的身上,第三件事情就是一定要行善布施,不一定是指捐錢,捐錢也好,沒有辦法捐錢就給人家方便,像是讓路、幫忙提東西,每天做好事,相信你的人生一定又快樂又發財,風水上多擺花,心情會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理師#生肖#財運#雨揚老師#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8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