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05
江宏傑出席記者會,邀請大家來捐血助人。(圖/林彥君攝)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更多新聞:楊晨熙交往1年嫁豪門!爆富商尪「薪水才35K」 分合多次挺孕肚結婚

 

江宏傑不排斥新戀情。(圖/林彥君攝)

江宏傑表示目前還沒遇到心儀的對象,認為感情的事要慢慢來,若有機會他會大方迎接新的戀情,「之前會想要專注家庭,現在不排斥,如果之後遇到喜歡的人,是真愛,我還是會想要交往。」

更多新聞: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回首過往,江宏傑有感而發地說:「我挫折都這麼多年了,早就已經恢復了,我現在很強大,所有的經歷都是,對我來說是我來到這世界沒有白活的感覺,不管好或不好,可以經歷這麼多,我是這樣的正面思考。」談到今年的工作計畫,江宏傑分享去年拍攝的電影有望今年上映,最近正在規劃發行甜點書,也在思考撰寫關於心靈成長的書,希望把自己過往的經驗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第二春#戀情#交往#單身#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0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