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38
阿沁龍年迎來全新挑戰,更宣布斷開F.I.R.吉他手身分,讓歌迷驚訝不已。(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阿沁龍年迎來全新挑戰,更宣布斷開F.I.R.吉他手身分,讓歌迷驚訝不已。(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更多新聞: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阿沁(右)宣布離開飛兒樂團,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阿沁成為韓國美模歌手寶拉(BORA KIM)及超辣DJ SODA的師弟。他出道20年至今,累積超過1600首單曲創作、發表過600首詞曲,堪稱是當今樂壇「多產」音樂才子。自他揮別舊東家後,「晴空未來音樂」積極與阿沁洽談,祭出2年高達8位數、千萬簽約金招攬於旗下,更投入千萬專輯企宣製作費,全力支持阿沁未來的新作品。

他分享出道至今對音樂始終保持熱情的秘訣,正是「用音樂寫日記」,透露每天堅持起床後就寫一首歌的習慣,「其實任何一個興趣始於熱情,但要持續20年其實就是靠堅持。蠻多同時期出道的歌手或是音樂人,慢慢轉別的方向發展,但我很慶幸自己仍保持把寫歌創作當寫日記的好習慣。」

 
更多新聞: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阿沁接下來將推出紀念專輯以及舉辦演唱會。(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展望下一個20年,阿沁表示除持續創作外,也打算嘗試演戲,對戲劇、電影很有興趣的他笑說:「雖然過去做很多電影音樂及配樂,但總覺得自己對拍戲不太擅長,不過去年受邀客串了幾場孔雀魚的劇,與安心亞、尹馨有了互動經驗,突然在演戲上有了新的體悟,未來想要嘗試看看多拍戲。」

在龍年開春之際宣布轉換新東家,阿沁全新造型也曝光,他一身短版帥氣外套搭配全新髮型、髮色,猶如韓國帥歐巴橫空出世,讓人完全看不出他實際年齡,其實他下個月就要邁入44歲,無疑是樂壇「防腐劑音樂才子」。提及保養祕方,阿沁表示:「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最重要的。凡事不用求立竿見影。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累了就適度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飛兒樂團#阿沁#DJSODA#寶拉#簽約金#演唱會#拆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