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13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站在升降延伸舞台,65歲的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17、18日晚上,帶著全新巡迴,來到美國西雅圖開唱。

歌單安排超過30首歌,展現娜姐的誠意,以及絕佳體力,只是18日晚間唱一半,意外來得如此突然。

瑪丹娜坐在道具椅上,被一路往前拖,沒想到舞者因為穿高跟鞋,沒踩穩連帶和瑪丹娜,一起跌坐在舞台上。

 
歌迷發出驚叫聲,但瑪丹娜處變不驚,左手的麥克風依舊穩拿,轉過身繼續唱,一旁的攝影師,趕緊幫忙攙扶。

歌手瑪丹娜:「不過我真的非常感謝,目前正在做的,也就是我所喜歡的。」

不愧是樂壇指標,本周還接連在溫哥華,以及加州開唱,讓人頓時忘記,瑪丹娜去年夏天,才因細菌感染延了巡演起跑時間。

但說到這回的演出,其實爭議不算少,尤其先前在紐約場,因為大遲到兩小時才開場,還被2名粉絲提告。

歌迷不滿演出誤點,又沒有提前告知有「詐欺」嫌疑,這官司訴訟流程還沒完,也算相當另類的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丹娜#巡演#西雅圖#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189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