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02
奧斯卡入圍午宴邀請《墜惡真相》中的神犬「梅西」參加,迷倒一票大明星。(圖/好威映象提供)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更多新聞: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最特別的是,午宴之後,梅西接受一連串的專訪,娛樂記者們也是這輩子第一次訪問狗狗,據悉,梅西從小在巴黎市郊長大,主人蘿拉市一名專業的狗狗訓練師,取名梅西是她的兩個孩子想向傳奇球星梅西致敬,蘿拉透露:「梅西是我第一隻為了電影演出而訓練的狗狗,那些技術的培養,是一個同步進化的緩慢過程,需要非常大的耐心與信任!」

更多新聞:美AV女優陳屍家中!享年36歲 友悲痛急籌喪葬費惹淚
梅西為了拿到《墜惡真相》中「史努比」這個角色,試鏡了7、8次,包含與電影裡小演員一起配合,看彼此是否有默契,當梅西拿到角色後,更和主人進行了長達2個月的密集訓練,訓練到可以把舌頭伸出、動也不動的裝死能力,而牠的精湛演技,除了拿到坎城影展金棕梠「狗狗獎」,也順利拿到下個法國影集的角色,非常優秀,《墜惡真相》將在2月2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惡真相》#邊境牧羊犬#坎城影展#金棕梠狗狗獎#奧斯卡入圍午宴#萊恩葛斯林#艾瑪史東#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5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