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19
艾瑞絲揭穿網美假象。(圖/翻攝自艾瑞絲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更多新聞: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艾瑞絲拆穿圈內有高達99%的大奶妹都是隆出來的。(圖/翻攝自艾瑞絲Threads)

艾瑞絲昨日在社群揭露網美圈的現象,不解為何有隆乳的網美都不願承認是放假體,皆堅稱是「填補脂肪」,但實際上,自體脂肪根本不可能變這麼大,她拿自身經驗舉例,表示她最近抽脂2000cc,可僅有200cc適合填補胸部,其中還有一半會被身體自行吸收,也就是多了100cc,頂多變大半個罩杯,怒撕圈內高達99%的大奶妹都是放假體,呼籲大家別被話術了。

更多新聞: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艾瑞絲指By2明明有整型卻不承認。(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艾瑞絲直接點名By2有整形。(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艾瑞絲後來還在下面留言處補充,她支持整形等醫美技術,但對有做過卻說謊的人相當反感,更直接點名新加玻雙胞胎女團「By2」,「一直扯沒整形,當大家腦殘」,也指出電視上一堆女藝人以話術避開真相,把大家當弱智來耍。貼文曝光後,獲得一票網友共鳴,紛紛大讚她勇於承認,「謝謝你說實話我愛你」、「你誠實到我很佩服你敢說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骨男孩#艾瑞絲#隆乳#抽脂填胸#切除私密處#網美#唾棄#生態#By2#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