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43
安心亞IG熱舞展露小蠻腰。(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IG熱舞展露小蠻腰。(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更多新聞: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安心亞身材姣好。(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安心亞在個人IG分享熱舞影片,跟上流行翻跳神曲#wopchallenge〈WOP〉,不管是舞步或是表情都很到位。但更令人注意的是安心亞的完美身材,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緊身上衣,寬垮牛仔褲露出小蠻腰,雙馬尾更顯年輕,搭配上流暢的動作及甜美的笑容,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紛紛留言:「安心亞好辣!」、「好性感」、「安心亞好會跳」。

更多新聞: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不少粉絲好奇安心亞維持苗條身材的秘密,「會不會太瘦!」、「太瘦了,但是真的很美」、「為什麼可以那麼瘦」,事實上,安心亞有著172公分的高挑身型,卻能將體重維持在54公斤。先前她就曾分享運動菜單,一週兩次健身房鍛鍊,飲食方面以多補充蛋白質以及好的澱粉為主,外加戒油,能有完美體態,全靠私下的不懈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安心亞IG#wopchallenge#WOP#安心亞身材#安心亞體重#呱呱舞#安心亞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