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53
林明禎在《飯戲攻心2》中搭擋小鮮肉魏俊笙。(圖/華映提供)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更多新聞: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林明禎在片中演出從台灣到香港發展的甜美網紅,雖然裝可愛又疊字不斷,卻非常討喜,再加上一口永遠無法標準的廣東話,成為全片重要笑點,隨著電影大賣,也讓她在香港爆紅,更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不過續集卻沒有另一半黃子華,讓她直呼有點失落,「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但幸好導演安排了小鮮肉魏俊笙加入演出,讓我彌補一下。」

 

她在電影中的口頭禪是「廣東話好難難」(要疊字),笑說:「電影中的角色廣東話有進步,但我本人的廣東話好像還是差不多。」透露劇本中很多地道的廣東話,雖然演出時她硬是背了起來,「但我其實真的不知道那些話是什麼意思,要很了解香港文化才能理解那些文字。但這很有趣,是一項好玩的挑戰。」

更多新聞: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而因為拍戲經歷了三次婚禮的籌備,坦言改變了對婚禮的看法:「我本來很期待有一場戶外婚禮,像是在海洋公園舉辦,但現在我不會想有婚禮,我會想去旅行,就不用辦婚禮及很多的儀式。」笑說:「我突然覺得婚禮很麻煩,真的像電影中說的像打仗一樣,拍完《飯戲攻心2》之後,真的更加不想辦婚禮!如果可以的話就簡簡單單,兩方家人、重要的人在一起吃一餐飯,去旅行就很好了。」《飯戲攻心2》將於2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戲攻心2》#續集#黃子華#林明禎#台灣網紅#大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7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