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25
守夜人推出新歌〈捨不得睡〉,靈感來自於團長旭章從小失眠至今的經驗。(圖/放飛音樂提供)
守夜人推出新歌〈捨不得睡〉,靈感來自於團長旭章從小失眠至今的經驗。(圖/放飛音樂提供)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更多新聞: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由稚齡(左起)、佳穎、旭章、其偉組成的療癒系樂團「守夜人」,透過新專輯陪伴歌迷度過漫漫長夜。(圖/放飛音樂提供)

旭章表示,失眠與他共存幾乎一整個生命,「我從幼稚園開始就失眠了,常常是看到早上的太陽才能入眠,我想許多夜貓可能也都有這樣的體驗,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白天過度工作、夜晚迫切需要屬於自己時間的人們,藉此舒緩他們的焦慮」。

MV由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前鼓手,同時是影像工作者的劉立擔任導演,拍下守夜人首支敘事風格的MV,影像呼應「用消失之前的再一次回顧,來保存記憶」 的專輯概念核心,主場景選在守夜人很喜歡去的漫畫店,故事從一本漫畫開始,旭章獨自聽著音樂看著漫畫,對比著身旁的熱鬧,「Me Time」時刻彌足珍貴。

 
更多新聞: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守夜人新歌〈捨不得睡〉唱出許多夜貓子的心聲。(圖/放飛音樂提供)

不僅如此,MV中更收錄了他們在去年12月24日於信義誠品熄燈演出時的珍貴畫面,守夜人分享:「24小時營業的信義誠品對我們來說深具意義,也是支撐著所有深夜未眠者的『守夜人』,是很溫暖的存在,能受邀熄燈前的演出備感榮幸。」

守夜人4月28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報復失眠」演唱會,早鳥票甫開票旋即完售,此次專場相隔許久,也讓眾多等待許久的樂迷們表示相當期待。他們透露這次演出將邀請「神秘嘉賓」,也會有專輯製作團隊的參與,同為「身心靈系」的他們,預告要開啟大型厭世療癒結界,希望大家集結在一起能量共振並將壓力釋放,門票26日中午12點於iNDIEVOX全面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守夜人#NightKeepers#失眠#療癒系樂團#MeTime#Retune#捨不得睡#特殊體質#信義誠品#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3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