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30
陳柏霖(左)和蔡思韵上山看夜景談情說愛。(圖/甲上提供)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更多新聞: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陳柏霖(右)與蔡思韵在《還錢》中有不少浪漫談情戲碼。(圖/甲上提供)

片中陳柏霖因被捕入獄,時隔5年與舊愛蔡思韵重逢,兩人建立革命情感迅速重燃愛火,有場戲陳柏霖情不自禁衝到蔡思韵面前霸氣索吻,甜蜜撒糖,結果下一秒被氣氛破壞者林哲熹從中介入,戳破粉紅泡泡,這時蔡凡熙即興演出補一槍:「你們剛剛在親親喔!」令人噴笑,林哲熹補充說:「蔡凡熙這句導演超喜歡!原本劇本裡面沒有,很不經意卻很合理有趣。」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陳柏霖(右)和蔡思韵在《還錢》中帶著兩人的醜娃娃定情物,到山上看風景約會。(圖/甲上提供)

而陳柏霖更有與蔡思韵有不少浪漫談情戲碼,最令兩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山上看夜景的戲,銀幕前唯美呈現,其實拍攝過程相當辛苦,因為那片山丘車子無法到達,全劇組與演員們只好扛著器材徒步爬山,蔡思韵透露:「因為前一天拍夜戲,那天一睡醒就去爬山沒吃早餐,可能沒睡飽加上體力不足,上山的時候一度有點暈,真的很累。」

不過,也因此讓蔡思韵好奇地反問陳柏霖:「真的會有人談戀愛的時候特地上山看夜景嗎?」陳柏霖笑說:「很多啊,一開始約會的時候會,但在一起之後可能就不會了,就會去看電影。」電影《還錢》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蔡思韵#《還錢》#約會#女伴#看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