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34
飛輪海2005年出道,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飛輪海2005年出道,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粉絲敲碗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直球回覆。(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近日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分享帶妻子、小孩前往墨爾本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動態,透露女兒3歲時就經常在車上聽泰勒絲的歌,如今長大了也成為頭號粉絲,而他看完演場唱會後也興奮直呼「震撼人心!圓夢了!」

吳尊、辰亦儒、汪東城3人仍維持好感情。(圖/翻攝自辰亦儒IG)

接著便有粉絲在該篇貼文留言區敲碗「有生之年還能不能看到你的演唱會,畢竟我也是從小聽你唱歌長大的啊尊哥」,令人意外的是,竟釣出吳尊本人大方回覆「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間接表示只要另外3位團員同意,自己絕對義不容辭實現粉絲們多年的願望。

更多新聞:輸超商、賣場為何沒被淘汰?百貨超市「貴又不便利」 網曝優勢難取代
 

唐禹哲和飛輪海關係非常好。(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沒想到吳尊一回覆,讓眾多網友暴動「飛輪海永遠是四個人,尊爸我爆哭」、「春夏秋冬,少哪一個都不完整,飛輪海go go go!回来吧!」、「作為團粉可以接受所有」、「再合體一次吧,我的青春是飛輪海」。

更多新聞:最強補財庫日!元宵節「7開運大法」曝 這樣做龍年財運強強滾

炎亞綸先前遭起訴,部分網友認為飛輪海合體機會渺茫。(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微博)

事實上,《飛輪海》解散後,吳尊近年重心轉往家庭,辰亦儒、汪東城演藝事業則轉往中國大陸,不過3人依舊維持好感情,時不時相約碰面並曬出合照,然而,卻鮮少看見炎亞綸,而炎亞綸更曾在節目中坦言與成員們「是隊友,但不是朋友」,加上去年因拍攝未成年私密影片遭起訴,因此不少網友直言「不可能了哈哈,沒有炎亞綸唱不起來」、「炎亞綸就算了,犯法,另外兩個感覺可以」、「能不帶炎嗎」;甚至還有人指出可以找與飛輪海關係要好的唐禹哲「把一位換唐禹哲上。」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辰#飛輪海合體#演唱會#合體#唐禹哲#敲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35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