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3生肖發財了!屬雞今年大反轉「當老大」 想中樂透把握這2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9:30
雨揚老師舉辦簽書會。(圖/漾品啟鎂有限公司提供)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這是她第61本著作,她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眾多粉絲們特地來到現場熱情響應。雨揚老師透露,這本書附贈的AI科技APP砸了2、3000萬研發,強調出書真的不是為賺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本書找到方向,利益眾生。

更多新聞:呂文婉險被對向車撞上!「本能1舉動」慘遭駕駛猛追 驚恐過程曝光

 

雨揚老師出席記者會與粉絲互動。(圖/漾品啟鎂有限公司提供)

雨揚老師表示今年是財庫年,屬牛、龍、羊、狗4個犯太歲的生肖,買房地產的運氣會最好。龍年最發財的生肖前三名為屬雞、兔和鼠,「屬雞去年很衰,做很多事情不順、投資失利,但今年叫他老大就對了,第二名是兔寶寶,狡兔有三窟,屬兔的人今年不管是買房還是副業,賺偏財、暗財、橫財都很OK,第三名鼠寶寶,今年會開創新人生。」

更多新聞: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至於如何提升中樂透的機會?雨揚老師認為生肖雞、兔的機會很大,今年犯太歲的生肖龍和狗也很大,「太歲就是大好或大壞,越沖就越可能會中,犯太歲時不用太難過,有時候會是好機會,要沉穩不要亂投資,有計畫找到幸運方(的彩券行)、幸運日再去買。」可透過她書中的APP,找到自己的幸運方,並獲得小提示作為參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揚老師#命理師#犯太歲#生肖#風水#發財#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