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兄妹行程驚人!「日睡6小時」律師酸爆: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30
呂秋遠暗諷韓國瑜,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圖/胡瑞麒攝)
呂秋遠暗諷韓國瑜,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圖/胡瑞麒攝)

一對國小兄妹的瘋狂行程表,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只見年紀尚小的兩人,每日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練琴、學英文、上課一路忙到晚間11時多才能休息,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藉機暗諷立法院長韓國瑜,「反正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為什麼要讓小學生一天只睡6小時呢?」

更多新聞:唐鳳遭鬥爭?郭正亮曝國安單位不滿內幕:不積極配合台美1計畫

 

呂秋遠律師透過臉書發文,談及國小兄妹的塞得滿滿的作息表,直言為贏在起跑點而做出的後天努力確實優秀,但家長才是小孩的起跑點,不僅缺乏家長陪伴,發育中的孩子睡眠不足,恐怕影響身體與心理。呂秋遠律師指出,國小兄妹被老師和家長號稱文武雙全,是為滿足爸媽的虛榮心,還是真的替孩子著想,「毀掉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毀掉他的童年」。

值得關注的是,呂秋遠律師接著嘲諷,「反正,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為什麼要讓小學生一天只睡6小時呢?贏在起跑點,跑不到終點,那又如何呢?」瞬間讓網友歪樓,「我本來以為只有我畫錯重點」、「這句最好笑+1」、「我的錯,我就不該總催孩子起床準時到校」。

更多新聞: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針對「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一說,事件需回溯至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因他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被目擊到中午才出門上班,引來外界批評譏笑,「苦民所苦,睡到中午」。而重返立院的立委王世堅,也曾聲援韓國瑜,強調羞辱性言語大可不必,同時提到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是從凌晨上班到早上,才會睡到中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小兄妹#呂秋遠#律師#立法院長#韓國瑜#睡到中午#作息表#童年#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