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爆「牽扯人夫」!疑悄同遊日本 本人致歉吐真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52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 臉書)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 臉書)

新北市美女議員戴湘儀捲入小三風波,其臉書專頁貼出的出遊照中,被一名周姓女子留言指控「跟別人老公出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該則留言沒過多久就被刪除,相關言論仍是掀起不小的討論。對於遭影射介入他人婚姻的說法,戴湘儀稍早也透過媒體群組發布公開聲明,強調所述內容皆非事實。而該名周姓女子據傳為市議員蔣欣璋的岳母。

曾被封為新北市「最美發言人」的戴湘儀,日前在臉書專業貼出遊日美照,透露自己和家人到日本長野縣度假,搭配的雪景照片吸引不少支持者、粉絲互動,然而在眾多留言之中,蔣欣璋的周姓岳母卻悄悄現身,並語帶暗示直言「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不是跟別人老公嗎,那也傳些和家人的合照吧!」等語句,引起高度關注的同時、該留言則在不久後刪除。

 

面對部分質疑言論,戴湘儀透過媒體群組發聲,強調自己與蔣欣璋同為在地的年輕從政者,只是單純的選舉夥伴而已。透露自己的遊日行程是在東京、名古屋之間,與蔣欣璋團隊員工旅遊的時間、地點都對不上,譴責未經查證之惡意言論的同時,坦言能體諒政治人物親屬的付出,但不應將家務事延燒到無辜外人身上,向關心自己的人致歉之餘,重申會對謠言保留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議員#戴湘儀#小三#人夫#蔣欣璋#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