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店爽喇櫻花妹!他「猛力搓揉」狂伸舌 緊纏激戰險失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21
日本男女在拉麵店忘情擁吻到店員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自@shibuyajoker X)
日本男女在拉麵店忘情擁吻到店員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自@shibuyajoker X)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許多情侶愛到深處總會因為「過度投入」而鬧出笑話,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影片掀起熱議,一對男女不顧還有陌生客人在身旁,竟在拉麵店裡深情舌吻,男方的手更是不安分的在女子全身游移。

網友「渋谷ニュース」時常會分享在東京澀谷街頭目睹的大小事,也總能引起高度關注;日前上傳一段「拉麵店奇遇」的影片更不出意外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只見一對男女疑似在等拉麵上桌期間,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而相擁激吻在一起。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原本只是簡單的親吻,隨著女方將手搭上男方肩膀,後者著雙手也開始在其胸部、臀部不斷揉搓,兩人緊纏在一起難分難捨、最後是店員看不下去才伸手阻止,影片則是戛然而止、兩人是否有聽勸「冷靜」無從得知。

影片經上傳即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看戲網友也紛紛朝聖留言,笑稱「店員感覺快不行了」、「最近這種情況很多欸」、「可能附近找不到房間」、「充滿高湯味的吻」、「店員:不好意思禁帶外食」,而影片中的男女二人是否為情侶則無從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拉麵店#澀谷#舌吻#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