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徐巧芯爆搶麥大戰 黃捷還原過程轟「宿敵」:韓國瑜落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36

立法院今(20日)開議,原訂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但國民黨祭出杯葛,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也爆發衝突,引發熱議。對此,黃捷還原現場狀況表示,國民黨違規在議場使用個人麥克風,後來徐巧芯就作勢推擠。她也批評,韓國瑜院長也不想處理議事,這時候立法院長很重要,結果他就逃跑了,半小時後才回來。

黃捷還原現場狀況,她指出,因為瘦肉精個案,應該叫台中市長盧秀燕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則稱,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要為高雄查獲的蘇丹紅來備詢,「因為羅智強拿麥克風,我就想拿麥克風跟他說事實真相、不要造謠。」

 

黃捷說,此時徐巧芯就衝上來要我別搶麥克風,但國民黨違規在先,立法院議場不可以使用個人麥克風,後來她就作勢推擠,「我說不要碰我,大家理性一點,後面她就一直跟我吵這個,過程大概是這樣。」

黃捷表示,「當其他黨團、尤其國民黨團特別不理性時,會很難進到議事討論,這種杯葛狀況令人蠻憂心的,一開始是國民黨團提出食安報告,民進黨團也同意,結果到現場後,他們也不讓院長報告,在這邊杯葛,到底有沒有要實質討論?」

黃捷質疑,國民黨團從頭到尾就是想亂,沒有要進入實質討論,也沒有真的關心瘦肉精是不是個案或是其他問題,沒有進入更細節的討論,為了杯葛而杯葛,讓立法院很消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韓國瑜#黃捷#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