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43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圖/TVBS

 
高雄立委當選人(民)黃捷:「(讓我們黃捷順利當選)。」

70天的跨區挑戰成功,黃捷勝選,喊破喉嚨的沙啞聲還沒恢復,一早展開車隊謝票,轉戰國會成功,也代表著,又會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再相逢。

圖/TVBS

高雄立委當選人(民)黃捷:「(與韓見面的話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吧,冤家路窄,又要在立法院相逢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命運吧,勢必要到立法院再繼續做很多的攻防。」
 

命運讓兩人再一次交會,過去在高雄議會,黃捷對著韓國瑜翻白眼這一幕,讓她一砲而紅,之後挺過了罷免危機,以鳳山最高票當選議員,這次趙天麟惹出桃色風波,陣前換將,由黃捷跨區代打,民進黨傾全力輔選,最終贏得11萬票,得票率超過五成一。

高雄立委當選人(民)黃捷:「陳其邁市長也打電話祝賀之外,也跟我說他當立委也是30歲,他覺得30歲不多不少是一個充滿拚勁,充滿幹勁的年紀。」

真的是費了好大的勁,才保住左楠區被翻轉,勝選的李柏毅守住了這一席,開心謝票,回想開票過程,眷村票落後不少,一度緊張,還好最終結果贏六千多票。

圖/TVBS

高雄立委當選人(民)李柏毅:「昨天看開票,不敢抱著一定當選的心情,戰戰兢兢,我在眷村就輸了超過5千票,靠我們所有其他地區,選民一點一滴拚搏回來。」

能成功守住左楠,市長陳其邁功不可沒,國民黨原先可望搶下一席,成為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陳其邁選前多次請假助選李柏毅,大咖輪流站台,營造出全黨挺一人,力挽狂瀾,扭轉劣勢,沒讓濁水溪以南留下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黃捷#韓國瑜#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0890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