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32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韓國瑜說,過年期間他走訪了一些弱勢族群家庭,也希望立委們秉持這樣的信念。新春團拜象徵除舊佈新,期盼嶄新的立法院可以順利展開,他身為立法院長對內要通過各種福國利民的法案,落實苦民所苦,對外要推動外交活動,因應國際情勢變化。

 

韓國瑜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主持新春團拜。(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說,這次立院也很多新科立委,相信可以注入活水,全國民眾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在看各黨立委,這是他第一次擔任立法院長,希望大家把他看成新同學,大家都是大家庭,尤其這次立院三黨不過半,代表台灣各界多元聲音,且沒有一個委員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不管大黨小黨都要予以尊重。

韓國瑜也說,立法院是國家的火車頭,必須迎向台灣美好未來,他也勉勵、警惕立院職員,每一個部門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已經說過的話,如果再出問題,他依然會善意提醒大家,這是他對立院同仁的期許也是對自己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韓國瑜#立委#新春團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2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