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兄妹「比當兵累」日程剝奪童年? 家教師逆風:都有錢的要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語補習班-美語補習班貼文-國小兄妹補習-國小兄妹行程-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兄妹補習
一對國小兄妹倆1天只能睡5到6小時,引網友熱議。(示意圖,非當事人/AI生成圖)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全年無休的行程,兩人清晨不到6時起床到晚上11時半都還在學習,一天睡不到6小時,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各界擔憂是否會扼殺孩子童年,或是睡眠不夠。對此,就有一名家教逆風表態,不覺得他們可憐,「都有錢的要死!」,最可憐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小行程震撼網!虎媽身分曝 揭孩全年無休原因

 

從補習班曝光的行程可見,這對小兄妹每日清晨5時50分起床,先練習寫公文式教材,之後就去小學上課,放學後會在車上寫作業或吃晚餐,接著練琴或唸英文等,直至晚間11時30分才睡覺,按表操課全年無休。

更多新聞: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心疼表示,那兩位睡不飽還只能在車上吃晚餐的孩子,直言「感覺比當兵還累」,也有網友擔心孩子身心狀況出問題,他也憂心表示,「可能高壓下不太會表達」。律師林智群則認為,家長把小孩的時間塞滿,擔憂小孩成長期睡眠不足,「童年只有一次,不能重來」,認為適度的留白是必要的,讓孩子有時間探索自己喜歡什麼,還要家長「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小時候有這麼努力嗎?有些家長根本就是要小孩把『自己小時候沒努力的』都努力下去。」
 

更多新聞: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專任台北資優生的家教老師逆風表示,不同世界有不同世界的生存環境跟玩法,有些孩子真的熱衷在nonstop上課學習這件事,因為他們已感受到學習的社會利多與掌聲的優待?並不覺得自己很可憐,不能耍廢。她認為,「因為一個人不會想去做他想不出來的事」。

該名老師認為,真正可憐的往往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沒有資源,也沒有環境激起他們對自己處境的危機意識,她只想表達,「不用覺得他們可憐啦~都有錢的要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小兄妹#美語補習班#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只睡6小時#美語補習班貼文#補習#家教師#睡眠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