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1:07
唐從聖、黃迪揚相隔9年再次合作,早有超強默契。(圖/綠光創藝提供)
唐從聖、黃迪揚相隔9年再次合作,早有超強默契。(圖/綠光創藝提供)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押解》將在5月開演。(圖/綠光創藝提供)

記者會選在指標性的台北車站舉辦,監製吳念真與臺鐵公司董事長杜微一起宣布雙品牌合作,杜微董事長表示:「敝司才剛滿月,很榮幸跟綠光劇團合作,歡迎大家可以坐台鐵到台北、台中、高雄看《押解》的演出!」

唐從聖、黃迪揚將在舞台上演警匪追逐戰。(圖/綠光創藝提供)

更多新聞: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身著早期警察制服的黃迪揚帥氣登場,跟靠著手銬的老扒手唐從聖一起吃台鐵便當,兩人在記者會現場上演「押解」場景,眼神交鋒的對峙時刻,原是緊張氛圍,卻一度有股亦敵亦友的戀愛禁忌感。兩人在2015年演出時便培養強大默契,黃迪揚表示:「九年前不用演,當時本身就是菜鳥!」《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5月17日至5月26日將於臺北國家戲劇院首演,6月14日至6月16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7月5日至7月7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舞台劇#唐從聖#黃迪揚#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