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53
黃立行與徐靜蕾穩定交往,淡出演藝圈15年。(圖/翻攝自微博)
黃立行與徐靜蕾穩定交往,淡出演藝圈15年。(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螢光幕,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更多新聞: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徐靜蕾無預警曬黃立行背影照,曝光近況。(圖/翻攝自徐靜蕾IG)

黃立行、徐靜蕾相當低調,鮮少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加上黃立行消失螢光幕15年,粉絲們都相當關心其動態,沒想到徐靜蕾昨日無預警PO照送驚喜,她貼出1張男子揹著高爾夫球袋的黑白背影照,高大健壯的身材一眼便認出是千盼萬盼的黃立行,女方則於貼文中寫下「這個專業人士是我的助理」,突如其來大放閃光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5小時!醫「沒達最低要求」 揭各年齡層正常睡眠時數

 
粉絲湧入留言激動喊「啊啊啊!姐姐妳事事有回應,前幾條才說想看妳秀恩愛」、「最佳女友視角,想多吃你倆撒的狗糧」、太甜蜜了」、「我又想把杜拉拉再看一遍了!CP粉最開心了」、「喜歡看秀恩愛」。

黃立行合作電影假戲真做,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徐靜蕾IG)

黃立行與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徐靜蕾拍攝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假戲真做,該片由女方執導,在中國大陸票房突破1億,戀愛後,他隨即消失螢光幕,兩人穩定交往,感情相當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立行#徐靜蕾#金曲歌王#黃立行現況#消失螢光幕#放閃#杜拉拉升職記#假戲真做#黃立行 徐靜蕾#秀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3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