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20
丁國琳這次泳池戲特別封奶。(圖/三立提供)
丁國琳這次泳池戲特別封奶。(圖/三立提供)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更多新聞: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馬幼興目睹雙姝扭打超傻眼。(圖/三立提供)

丁國琳回憶有一次在泰國泳池拍寫真,後來都是在八點檔跟男演員泡溫泉、拍泳裝照,她點名讓她最難忘的是同劇演員馬幼興,兩人合作《真情滿天下》時,在北投溫泉游泳池上演偷情戲,丁國琳說馬幼興穿著他自備的螢光橘色子彈泳褲,生動描述:「股溝部分還是透明的,沒有人再比他騷了!」

更多新聞:《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丁國琳在泳池和德馨激烈扭打。(圖/三立提供)

另外,政治人物王義川日前透露心目中的女神是丁國琳,巧遇卻不敢打招呼,只聞到一陣香味,這件事被po出來後被大家虧爆,丁國琳聽到後笑說自己不噴香水,應該是髮膠的味道,她喊話王義川不要害羞,見面打招呼沒問題,但她最後抱著懷疑問說:「他年紀那麼小怎會喜歡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德馨#丁國琳#封奶#扭打#李興文#馬幼興#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91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