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12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更多新聞: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夏克立表示看到網路上訊息,讓他擔心人身安全。(圖/趙世平攝)

提到驗傷單內容,夏克立說醫院和警方在臉頰受傷部位不同,一方說是右臉頰、另一方說是左臉頰,「右邊跑到左邊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自己刮臉,不說是她刮臉,可能別人幫她刮臉,不是我做的,因為我離開她的時候沒有什麼事,因為我從來沒有打她!」強調若加拿大有這種事,他一定會被抓去坐牢,但並沒有。

更多新聞: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夏克立現身法院說明。(圖/趙世平攝)

對於黃嘉千脖子受傷一事,夏克立氣罵:「加拿大的醫院說脖子沒事,加拿大警察的報告也說脖子沒事。她講到枕頭的東西,為什麼講到枕頭,因為不會有記號,她從來沒有傷,因為沒有做任何家暴,這是被設計的。」至於傳出他懷疑黃嘉千外遇,夏克立認為這已是10年前的事,暫不回應,避免把事情變複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黃嘉千#離婚#家暴#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