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8:10

伊林娛樂辣模林嘉綺今(21)日出席開工團拜,林嘉綺分享過年期間的生活,直呼那幾天完全沒有顧忌,幾乎都在大吃大喝,因為太開心一度喝到斷片,醒來後一絲不掛,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的事情,當天的情況還是身邊的人告訴她拼湊出來,讓她直呼:「醒來時都沒有(穿)。」

更多新聞: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林嘉綺開心分享過年生活。(圖/張哲鳴攝)

林嘉綺和老公育有2女兒,分別五年級和二年級,她回想那天到朋友家聚餐,因氣氛太好,沒喝太多斷片就瞬間「停電」坐著,最後是老公把她扛回家,女兒不但幫她卸妝,還幫她洗澡,讓她好感動,也表示那天讓女兒這麼擔心感到非常抱歉。

更多新聞: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林嘉綺擁有姣好身材,談到不忌口的原因則是因為老公,透露老公喜歡她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老公曾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她想起來還是會害羞臉紅,「他說『現在是我認識妳,身材最好的時候,現在比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的身材來要好』,我就說『因為有你』,他用他的審美和需要來訓練我,他喜歡看女孩子有曲線,會特別『訓練』那一塊,該凸要凸,該凹要凹。」最近林嘉綺的穿衣風格變了不少,她笑說以前自認身材是「業務用」,除工作外不太會展露身材,現在則是大方展現美貌,很滿意自己的健身成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綺#開工#斷片#伊林#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2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