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06
由Feanna(右起)、Mandy及Vian組成的香港女團「Me&」,歷經艱苦培訓後正式進軍歌壇。(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由Feanna(右起)、Mandy及Vian組成的香港女團「Me&」,歷經艱苦培訓後正式進軍歌壇。(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更多新聞: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Feanna培訓期間因練舞、體能跟不上,數度崩潰落淚。(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Me&」組團時,最先加入的是主唱Feanna,而後是模特兒出身的Mandy,Vian則是最後加入的成員,Vian笑說當時從IG私訊收到組團邀約,讓她嚇了一大跳,還認為是詐騙訊息,但思考2天後就決定加入,「那時我大學四年級,正要找工作,我想把握這個機會」。
 
Feanna是團內出道年資最長的成員,她14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18歲飛往英國讀大學,畢業後,公司開始討論她的下一步規劃,在公司安排下,決定組女團重新出發,她笑說:「我是第一個成員,很好奇另外兩個女生會是誰。」

 
更多新聞: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Mandy是模特兒出身,加入女團時大受震撼,跳舞、歌唱都從零開始學。(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身材高挑且長相高冷的Mandy,以模特兒身分在演藝圈小有名氣,17歲時曾有經紀人想簽她,但當時爸爸希望她專注學業,直到畢業1年後,再度有公司找上門,才以模特兒出道,而後也嘗試拍戲、拍MV,出道第3年時,公司問她想不想試試唱歌、跳舞,無畏挑戰的她決定進軍歌壇。
 
不過在培訓期間,Feanna時常以淚洗面,全因自己不擅長跳舞,她苦笑說:「我以為我會跳舞,上第一堂才發現,我也沒有運動底子,Vian以前是田徑隊,Mandy是籃球隊,她們運動底子打很好。」且在體能訓練上,Feanna也相當吃力,「老師要我們作1分15秒的平板支撐,我30秒就已經在抖,停下來就要重做」。

更多新聞: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Me&組團前訓練多時,讓3人吃了不少苦頭。(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Feanna說,當時Vian還沒加入,她和Mandy培訓期間有些摩擦,會打電話跟朋友哭訴,認為自己撐不下去,她也跟Mandy說「我真的不想跳了」,而Mandy個性越挫越勇,認為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雙方激烈溝通許久。
 
但Mandy則說很羨慕Feanna的好歌喉,而Vian則擅長跳舞,「我兩邊都不會,我很緊張,去韓國受訓時,老師沒有管我們是新手,就一直教」。加上隨團赴韓國特訓18天,每天狂練10小時舞蹈,另外拍MV時也累到懷疑人生,「我3天沒有睡覺,那一刻覺得人生好難」。
 
 
更多新聞: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Vian擅長跳舞,但在錄音以及拍照時遭逢不少挫折。(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首次進錄音室的Vian,也花了許多時間適應,「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聽自己的聲音,我和Mandy聽不懂製作人在說什麼,需要Feanna教我們,我其實需要更多力氣適應挫折,像是面試跟拍照,我沒有太多經驗,都在還摸索究竟是怎麼回事」,她也笑說自己從小就聽Feanna的歌,看到Feanna時很興奮,直呼見到大明星了,讓Feanna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女團#Me&#Feanna#Vian#Mandy#模特兒#歌手#訓練#跳舞#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768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