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05
阿沁(左圖)宣布離開F.I.R.,有網友重提當年Faye(右圖中)被退團一事,他也正面回應。(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阿沁(左圖)宣布離開F.I.R.,有網友重提當年Faye(右圖中)被退團一事,他也正面回應。(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韓睿(中)成為飛兒樂團主唱後,飽受網友攻擊。(圖/華研國際提供)

Faye當年表示遭退團,隨後飛兒樂團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公佈新主唱「Lydia」韓睿加入,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阿沁也選擇離開飛兒樂團,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2個切菜趕走一位主廚,切菜後面也離職了。」阿沁則幽默以對:「是端盤子的。」

更多新聞:「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阿沁直球對決網友的酸言酸語。(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另有網友虧說:「新團體名稱幫你想好了,叫RIP挺不錯的。」阿沁則表示:「沁樂團也不錯。」但粉絲也替他打氣:「凡是能夠一路堅持不忘初心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更恭喜他有了新的人生方向,他也開心表示會繼續做好一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兒樂團#阿沁#Faye#詹雯婷#韓睿#無預警退團#新主唱#RIP#出走#Lyd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