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新歡神似大S!被酸「選女人沒品」急了 撂重話回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16
汪小菲(右)與Mandy(左)驅車離開前,在座位上摸東摸西了好一陣子,似在找些什麼。(圖/鏡週刊)
汪小菲(右)與Mandy(左)驅車離開前,在座位上摸東摸西了好一陣子,似在找些什麼。(圖/鏡週刊)

不久前,汪小菲帶著「氣質神似大S」的台灣網紅新歡Mandy,前往新加坡與媽媽張蘭團圓,本刊則直擊他們已經轉點到台灣曬愛,還帶著女兒小玥兒溜冰,而且女友跟女兒互動看來已逼近「類母女」的溫馨氛圍。

此外,畢竟之前汪小菲一直不爽大S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放閃,如今與女友、女兒好似「一家三口」的歡欣身影,也算在大S的地盤上扳回一城。

 
 
之前具俊曄(左)與大S(右)神復合結婚放閃時,曾讓汪小菲相當不爽,如今換汪小菲跟Mandy後來居上。中為詹仁雄。(圖/讀者提供)

雖然看似汪小菲與大S已經各自安好,不過汪小菲繼遭前度張穎穎酸他是巨嬰之外,更爆他「睡了10幾個女人還求復合」,如今換成Mandy更也被虧「選女人沒品」。
 
在Mandy之前,汪小菲(左)跟張穎穎(右)不歡而散,女方酸他是巨嬰之外,更爆他「睡了十幾個(人)還求復合。」(圖/翻攝自Umasou0微博)

隨即為了挺Mandy,汪小菲強硬反擊:「我怎麼沒品了?別老胡說八道,你見過嗎?沒見過胡說什麼呀?你們操心操得真多!」他同時澄清沒有常換女友,而且空窗期至少一年,更力捧年初正式公開的女友Mandy善良且學歷又高,字字句句護愛不遺餘力。
 
更多鏡週刊報導
管罄小三扶正!自曝和倪安東女兒相處很輕鬆 還會共跳女團舞
 
【放閃新歡攜愛女】汪小菲曬愛網紅Mandy 新歡靠溜冰收服愛女
【放閃新歡攜愛女1】汪小菲帶女友享受類天倫 小玥兒同行「大S基因真強大」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張穎穎#大S#張蘭#Mandy#汪小菲女友#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