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幽會「台網美女友」!新歡神似大S 親密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8:37
2/12 14:24 小玥兒(中)看來已經相當習慣Mandy(右)的存在,互動自然而不尷尬。左為汪小菲。(圖/鏡週刊)
2/12 14:24 小玥兒(中)看來已經相當習慣Mandy(右)的存在,互動自然而不尷尬。左為汪小菲。(圖/鏡週刊)

汪小菲恢單後在各式花邊中兜兜轉轉,近來結交的網紅Mandy,除了被媒體大讚「氣質神似大S」,其實也跟大S同是台灣人,而且熱戀到已在台北幸福安家,汪小菲並開直播大呼:「在台北有家的感覺了。」如今女兒小玥兒也加入行列。
 

2/12 14:15 根據讀者爆料,汪小菲當天並沒下場溜冰,主要由女友Mandy陪女兒。(圖/鏡週刊)

根據目擊的讀者表示,2月12日下午2點左右,汪小菲和Mandy、小玥兒現身台北大直的忠泰樂生活商場,一行人在「極光冰場」度過完看似頗為開心的時光。讀者形容,當時汪小菲並未下場溜冰,但Mandy全程引領小玥兒一起嘗試冰上樂趣。
 
 
14:16 Mandy(左後)盡心盡力地讓汪小菲(左前)和小玥兒(右)這對父女開開心心度過天倫時光。(圖/鏡週刊)

14:17 小玥兒與Mandy的感情看來相當不錯,互動也融洽。(圖/鏡週刊)

尤其只要小玥兒一離開溜冰場,汪小菲就會上前接應,有時一起到販賣機買飲料,有時是上洗手間。讀者也透露,小玥兒身形瘦高,和大S確實相當神似,Mandy也頗用心照料,因此Mandy沒和汪小菲有太多親密互動。
 
14:23 準備離開溜冰場時,Mandy(右)一直對小玥兒(左)付出很多關心。(圖/鏡週刊)

本刊則是接著直擊,三人在場邊卸下裝備,準備要離開,而且互動非常融洽。只見戴著眼鏡的汪小菲幫忙小玥兒收拾東西,Mandy在一旁也沒閒著,毫無擺態地跟著伺候小玥兒;整理過後,三人再到櫃檯歸還裝備,總之外人如果不知早先一切風風雨雨,如今看上去就是一家子,毫不違和,尤其放大檢視Mandy與小玥兒的互動,一舉手一投足間非常自然。
 
汪小菲曾經曬過小玥兒的騎馬照片,當時Mandy也有隨行,然後小玥兒被說身形像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鏡週刊報導
【放閃新歡攜愛女1】汪小菲帶女友享受類天倫 小玥兒同行「大S基因真強大」
【放閃新歡攜愛女2】張蘭教孫跳〈科目三〉 不滿大S警告「1件事」

【放閃新歡攜愛女3】汪小菲新歡氣質神似大S 挨虧「選女人沒品」霸氣護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Mandy#大S#汪小菲新歡#網紅#溜冰#汪小菲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