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39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圖/翻攝 林哲熹 Threads

 
記者江柏均:「如果平時有在用社群,相信你應該會發現,『Threads』最近在網路上真的是非常地紅,不過在上頭,除了講一些心情上的瑣事之外,其實像是藝人林哲熹,他也在這邊,發現了他自己的流量密碼。」

為了電影宣傳,近期時不時,都在搭高鐵奔波,有高雄粉絲許願,要不要來陪看電影,他說走就走。

雖然是剛好搭上映後行程,不過真讓影迷有有求必應的感覺,還有人問,那能不能來我讀的道明中學,這下可狂了,林哲熹真的現身在學務處,短短兩日遊,卻讓不少人看傻,他阿莎力而且親切的一面。

 
工作人員:「欸,哇也太美了吧,楊女士。」

有別於平時的女神形象,楊謹華則在threads,放上棚拍的花絮,表情一張比一張母湯,卻讓人覺得好可愛,林予晞她也玩,知道大家愛聽瑣碎事,問大家是不是在等我講垃圾話,比起臉書和IG,threads似乎把po文這事,變得容易直觀許多。

藝人婁峻碩:「已經大年初五了,你的年假快過完了,還敢賴床啊。」

圖/TVBS

還多了個酷功能,是可以單純發語音問候,明星瘋玩新社群,一般民眾接受度高嗎。

民眾:「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比較有趣的東西,因為有些人好像都會發一些,不會放在IG上面的,然後放在那個地方,目前『Threads』上面看到的,都比較多一些網紅啊,或是像他們這種藝人,在發一些生活的小事,但我想看的比較是一些,有一點知識型的東西。」

歌手王ADEN:「把我當時你的Threads,I don't mean to be a threat。」

圖/翻攝 王ADEN IG

 
喜不喜歡因人而異,不過像是歌手王ADEN,就熱愛到為它寫了首歌,推陳出新的社群浪潮,這波你跟上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平台#Threads#演藝圈#林哲熹#婁峻碩#王A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