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9:23
席林墨菲(左起)、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惡作劇的網紅、製片艾瑪湯瑪斯,一起站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舞台上,領取最佳影片。(Getty Images for BAFTA提供)
席林墨菲(左起)、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惡作劇的網紅、製片艾瑪湯瑪斯,一起站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舞台上,領取最佳影片。(Getty Images for BAFTA提供)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在獲得最佳影片時,《奧本海默》演員席林墨菲(Cillian Murphy)、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製片艾瑪湯瑪斯(Emma Thomas),以及參與本片的許多工作人員都一起上台,接受這份殊榮。結果趁亂之際,有一位頭戴毛線帽、身穿西裝的黑人也一起上台,當時大家都不以為意,畢竟沒人會當場檢查、是否有不該出現的人趁機上台。不過在家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就發現了這個不速之客。

對於這位不請自來的網紅,英國影藝學院表示非常憤怒,不願意揭露此人的大名,因為不想這樣免費幫他打廣告、提高知名度。他們只說某個社交媒體上以惡作劇出名的網紅,在頒發最佳影片時混入得獎者當中,但是最後被安全部門揪住、送出了頒獎典禮現場,「我們非常認真對待這個狀況,不希望透過進一步評論來幫他宣傳。」

這位網紅在製片艾瑪湯瑪斯致詞時,默默地走到身後,且巧妙地跟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英國影藝學院說當頒獎結束後,此人又跟著其他得獎人一起離開舞台,然後就被安全部門逮捕了。據悉他專門闖入各種頒獎典禮的場合,然後假裝自己是得獎人來惡作劇,然後這些過程都成了他的影片內容。現在還不知道他何時會發佈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的惡作劇,至於他怎麼有辦法進入頒獎典禮,還是未解之謎。但3月要舉行的奧斯卡應該得更小心一點才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風靡好萊塢的狗明星 《墜惡真相》捧出狗狗演員梅西
林明禎電影籌備三次婚禮 真的就像打仗一樣
 
潮牌曾找范冰冰、張鈞甯代言 名媛創辦人林少萍背信遭判刑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林墨菲#英國奧斯卡獎#不速之客#最佳影片#奧本海默#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30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