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昔自殘!大街「滿手血」挽回舊愛 5明星為愛想不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9:37
王柏傑年輕時曾因愛自殘,如今相當懊惱。(圖/鏡週刊)
王柏傑年輕時曾因愛自殘,如今相當懊惱。(圖/鏡週刊)

大半的藝人雖重視形象,但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夏克立在加拿大法院的公開判決書中曾被認證,在婚姻中有自殘行為,讓關係增添暴力陰影,不少藝人也都有類似事件,被認為是不良示範。

王柏傑2010年被路人目擊,在北市和平東路上自殘送醫,手上滿是血跡,精神狀況很差。傳他因放不下與柯佳嬿的感情而自殘,事後他懊惱「做錯事了」,仍挽回不了對方,如今柯已與坤達結婚,王則與女友謝欣穎感情穩定。

 

中國大陸女星唐嫣多年前被工作室人員在網上發出疑似唐嫣在醫院就診的圖片,據傳傷口深及見骨,且有血跡斑斑衛生紙,外界懷疑唐嫣才剛爆與邱澤情變故產生自殘傾向,經紀人否認稱是切水果不慎割傷大拇指。
唐嫣曾被陸媒指因情變傷害自己。(圖/翻攝自唐嫣微博)

天王黎明前妻樂基兒,曾遭港媒報導2人情變時陷入冷戰,女方被記者發現右手臂上有多條明顯疑似被刀劃過的傷痕,她不但遮掩疤痕且拒絕回應;港媒亦透露她對感情的處理手法很偏激,曾為感情生變而失控崩潰。
 
樂基兒被港媒曝光對感情處理方式略為偏激。(圖/翻攝自樂基兒IG)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家暴婚變解密】加拿大鄰居現身證實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
【家暴婚變解密1】黃嘉千遭毆流落加國街頭!鄰居陪就醫 夏克立來電開擴音「內容毛骨悚然」

【家暴婚變解密2】黃嘉千遭家暴細節全記錄 台、加兩國驗傷單見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柏傑#柯佳嬿#唐嫣#邱澤#夏克立#自殘#暴力#藝人#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