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8:10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更多新聞: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安妮出席開工團拜。(圖/張哲鳴攝)

安妮說辦護照不是為了旅遊,而是希望可以和台灣文化部合作,從事更多公益活動,她現在擁有俄羅斯和台灣雙重國籍,去年夏天申請,不到半年就拿到護照,透露剛拿到台灣護照3天就飛往泰國旅遊,返台時聽到海關對她說:「歡迎回家。」讓她超感動。

更多新聞: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安妮拿到台灣護照。(圖/張哲鳴攝)

安妮去年10月曾透露有約會對象,今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害羞地說:「我這麼漂亮的女孩不會這麼快結婚,應該還有2、3年。」談及今年計畫,安妮表示近日有寫一首新歌,也拍了MV,目前正在製作階段,要讓大家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妮#伊林#開工#護照#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26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