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17
許多網友認為,出道時的李多慧撞臉小優。(圖/翻攝自小優IG)
許多網友認為,出道時的李多慧撞臉小優。(圖/翻攝自小優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更多新聞:賈靜雯知道嗎?梧桐妹認「全身穿9個洞」 下一個神祕部位曝

 

李多慧青澀舊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李多慧自2019年開始,以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員身分出道,有網友翻出她當時一系列的青澀舊照,並在PTT掀起熱議。畫面中清楚看見,李多慧妝容不同、髮色淺,看起來膚色較為黝黑,肉呼呼的臉頰和身材,依然散發可愛氣息。

更多新聞: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李多慧來到台灣明顯變瘦,氣質更佳。(圖/翻攝自PTT)

時隔多年,李多慧來到台灣明顯變瘦、氣質更佳,網友卻好奇,如果李多慧以5年前的模樣加盟樂天女孩,是否還會爆紅且受歡迎。此外,還有網友發現,以前的李多慧似乎有點像小優,「高配版小優」、「大小眼就是小優了」、「根本小優+1,這也表示化妝術的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舊照#小優#撞臉#啦啦隊女神#出道#樂天女孩#起亞虎啦啦隊#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