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35
嘻哈歌手潤少分享泡夜店經驗,笑說曾經1晚連跑3家。(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嘻哈歌手潤少分享泡夜店經驗,笑說曾經1晚連跑3家。(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更多新聞: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潤少曾因在夜店玩到睡過頭,遭經紀人破門而入叫他起床。(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談及走跳夜店的回憶,潤少校說曾經1晚連跑3間,自豪體力超好,整晚的PARTY也不覺得累,點評南、北夜店辣妹子特色,他語帶玄機說: 「熱情沒有差異,差在一種粉味,但都是很香啦。」

但他泡夜店的後遺症,竟是到廟裡頭收驚,「有一次玩太high,隔天有工作竟然睡過頭,沒想到經紀人直接破門而入,自己在睡夢中被暴打一頓,那時真的超級驚嚇,產生後遺症,後來還去小廟收驚回魂,有了這個經驗之後,隔天有工作就會謝絕夜店邀約」。

 
更多新聞: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潤少曾夢到被經紀人暴打,嚇得他去收驚。(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對於夜店偶傳撿屍惡行,潤少正義凜然表示: 「不管男女要懂得自愛,也要懂得尊重對方意願,約不約的到各憑本事,用撿的太沒本事了,也很不入流。」另外他分享撩妹3步驟:「先牽牽小手、親親小嘴,再帶她去吃最貴的餐廳,滿足她的胃,細節不能透露太多,會被識破套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師弟#潤少#OnlyTurntAsiansVol.2#表演#夜店#撿屍#把妹步驟#後遺症#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