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朴敏英罹憂鬱症! 認前男友爭議「是未癒合的傷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2:42

韓國女神朴敏英先前捲入前男友詐欺風波,最近憑藉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人氣回升,不過她坦言這是件是個傷口,也認了身心出狀況,罹患憂鬱症。

圖/翻攝 friDay影音

 
韓星朴敏英:「我上次上綜藝是在20多歲的時候,因為我很久沒來這種場合了,Boom本來就是個興致滿滿的人嘛,也很會捉弄別人,滿欠揍的。」

帶著女神氣場,朴敏英睽違16年登上綜藝,對答題信心十足。

節目片段:「敏英敏英,《學校1018》,什麼1018嗎?差太多了儒家學院嗎?」

 
沒想到答題頻頻搞錯數字被主持人大虧,製造滿滿笑果,看似心情好不過朴敏英最近受訪自曝患憂鬱症的情形。

韓星朴敏英:「我真的每天每天都在後悔著生活,在精神科接受腦波檢測時罪責感出現了紅色的危險信號,但是這些時間反而讓我思考你的本業是什麼?你最幸福的時間是何時?」

曾在1月份記者會上對前男友爭議道歉,近期朴敏英對韓媒坦言仍感到後悔,是心中未癒合的傷口,也透露患有失溫及憂鬱症對人的警戒心越來越嚴重,精神崩潰的情形下仍堅持作品。

戲劇片段:「精心撿起我扔掉的垃圾。」

朴敏英主演的夯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從開播至今收視持續攀升,從首集到15集增了百分之11,成同時段劇集冠軍,並連續7星期穩佔韓國劇集話題榜首,20日大結局突破11.951%再創紀錄,先前捲入爭議儼然成翻身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敏英#前男友#憂鬱症#精神科#和我老公結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