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12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更多新聞: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夏克立與律師露面說明。(圖/趙世平攝)

夏克立想到今天週刊的爆料內容氣到手發抖,強調自己沒有對黃嘉千家暴,加拿大和台灣都沒有他家暴的證據,「其實都是黃嘉千發明的!」夏克立表示握有錄音和鄰居對話等證據,有許多內容與爆料不符合。對於傳出他說出死亡威脅,夏克立表示他和「鄰居」董小姐住得不近,開車路程需要20分鐘,「她是騙的,她打給她過去那邊,如果我要殺她,有生命危險,妳會做什麼?但她沒有這樣做。」

更多新聞: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夏克立情緒激動,難掩怒火。(圖/趙世平攝)

夏克立無奈郎祖筠、竇智孔和「鄰居」董小姐連番指控,表示會對他們一一提告,他先是砲轟郎祖筠,「郎祖筠講一大堆東西,郎祖筠有在(現場)嗎?她說我用手來撞黃嘉千的胸部,說沒人看到她的傷?郎祖筠有在嗎?有看到嗎?受不了,大家都說我老婆沒有在講話,她一直在講話,她要讓大家覺得我是會做這件事、我會家暴的,我從來沒有家暴。」接著再罵竇智孔和鄰居董小姐,「竇智孔你在我XX面前叫我垃圾!董小姐我要妳去監獄。」想到有兩年多沒有看到重要的人,夏客立受訪時一度轉身擦淚,語氣突然哽咽,快步離開現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黃嘉千#家暴#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