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38
劉德華坦言無法接受《色戒》的尺度。(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坦言無法接受《色戒》的尺度。(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名導李安執導《色,戒》2007年紅遍全球,其中梁朝偉和湯唯大尺度「迴紋針體位」床戲,仍令影迷印象深刻,至今都還有人在討論是否是「真槍實彈」拍攝,據傳,當年李安為該片試鏡時,劉德華也是男主角人選,不過劉德華後來婉拒演出,後來劉德華事後受訪提到,表示那樣尺度的床戲他實在無法接受,更指出好友梁朝偉一定是被騙了。

更多新聞:BLACKPINK全閃人!Jisoo個人品牌上線塞爆 最帥親哥操盤單飛

 
湯唯、梁朝偉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IMDB)
劉德華先前上節目時,曾被主持人問,「《色戒》你拍不拍?」劉德華瞪大雙眼秒回「當然不拍!」表示自己無法接受該片的尺度,主持人追問他出道這麼多年,也演過很多床戲,為什麼《色戒》就不行?劉德華直白表示:「怎麼做呢,那種表情和動作,為什麼要這麼演呢?」更直言想去問李安,拍攝時到底有沒有跟梁朝偉講好尺度。

更多新聞: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梁朝偉透露是到片場才知道尺度這麼大。(圖/翻攝自IMDB)
他直接推測,「我猜不是,我猜他(梁朝偉)不知道」,認為梁朝偉是已經簽好約才知道尺度這麼大,質疑李安可能先騙梁朝偉簽合約,最後偉仔因為合約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拍。但他強調,就算是他,簽了約看到這種尺度依然會跑掉「即使你要告我。」事實上,梁朝偉先前受《GQ》訪問時,也坦言自己一開始被告知有床戲,本來也覺得沒什麼特別,直到準備開拍才嚇到「wow!好大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劉德華#湯唯#色戒#尺度#床戲#迴紋針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