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不捨初戀 《青春18x2》崩潰「哭到鼻涕都有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04
許光漢為了尋找初戀踏上旅程。(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為了尋找初戀踏上旅程。(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年度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集結華麗卡司演出,日前舉辦近千人搶先試片,許多觀眾哭到無法自拔,飾演男主角「Jimmy」的許光漢在片中一場特寫的哭戲,從緊緊忍住到淚流滿面,收放自如的情感深深打動觀眾,忍不住直呼:「許光漢不只眼淚會演戲,連鼻涕都好有戲啊!」

更多新聞:日名導榊英雄涉性侵被逮捕喊冤 警方查獲逾50支自拍不雅片

 
許光漢、清原果耶互動產生許多化學反應。(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不只許光漢連哭都帥,清原果耶收放自如的哭戲也令人印象深刻,導演藤井道人也對清原的演出表示:「上一秒她還跟大家有點打鬧,下一秒說哭就哭,哭完後自己一個人擦眼淚、緩解一下,看回放時又能馬上回到輕鬆狀態。」而她也特別感謝飾演媽媽的黑木瞳,貼心錄下電話中的台詞,幫助她更入戲。

片中更出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因為要符合18年前2人首度約會看電影,這部電影要能暗示著女主角Ami的心情,同時也是男主角Jimmy對於初戀情愫的一大突破,於是騎著機車到台南全美戲院看了世代經典愛情電影《情書》,中山美穗的經典畫面也成了本片一大驚喜。

更多新聞:劉德華難接受《色戒》尺度 「迴紋針體位」太驚人質疑:梁朝偉被騙了
 
許光漢在片中年齡跨度大,從18歲演到36歲。(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另外,主題曲則是由日本超級天團Mr.Children,為電影量身打造〈記憶的旅人〉,這首歌在劇本創作的階段就開始製作,歌詞深深抓住作品想表達的概念,令導演和製片都驚訝不已。拍攝期間也經常聽,亦表示「它成為我創作上堅定的核心了」。《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3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憶的旅人〉#Mr.Children#許光漢#清原果耶#黑木瞳#情書#中山美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