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14
五月天阿信(左圖)曾和八三夭阿璞合作,暖心內幕被網友深記至今。(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五月天阿信(左圖)曾和八三夭阿璞合作,暖心內幕被網友深記至今。(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八三夭阿璞臉書)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更多新聞:獨/籃球女神認愛導演男友! 羞喊「談戀愛很健康」甜蜜全說了

 

阿信相當照顧後輩,當年和阿璞替王力宏寫歌時,將版稅都給了阿璞。(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網友在Threads分享2010年時,阿信和阿璞替王力宏打造歌曲〈伯牙絕弦〉的秘辛,指出阿信不貪圖作詞人名氣,和他人一起寫詞不求掛名,「當年他和831阿璞作詞的〈伯牙絕弦〉,他只掛了名,不要版稅,把全部的酬勞分給阿璞」。

對於阿信的暖心舉動,網友感慨說「也許不會有人相信世界上還有這樣不圖名不圖利的藝人,但他確確實實就是這樣做了,名利之外他給出的第三種答案,相信音樂」。

 
更多新聞:許富凱大突破!認上摩鐵開房間 親揭「一夜情」真實狀態

阿信搞笑要阿璞還錢。(圖/翻攝自Threads)

面對網友盛讚,阿信卻搞笑說:「阿璞還我錢!(誤)」更曬出伸手討錢的圖案,讓粉絲笑翻天,紛紛留言虧說「阿璞正在北美巡演,突然就背上債務了」、「不如5525就找阿璞來當嘉賓吧」。八三夭官方Threads也留下3個驚悚表情符號,一來一網互動逗樂大批粉絲網友。
 
  • 1
  • 2
  • 3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璞#世運主場館#伯牙絕弦#王力宏#版稅#還錢#暖心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