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誰?網紅惡搞混入英奧斯卡舞台! 假冒「奧本海默」劇組遭帶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59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奧斯卡」拿下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開心登台領獎,不過卻出了意外插曲,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米高福克斯:「最佳影片得獎的是,『奧本海默』。」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電影學院獎拿下7大獎,製片人艾瑪湯瑪斯代表上台領取,最佳影片獎,不過台上有位成員越看越怪。

電影《奧本海默》製片人艾瑪湯瑪斯:「來吧,上台,你們全部的人,不好意思,非常感謝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正如克里斯所說這對我們來說就像回家一般。」

除了導演諾蘭男主角席尼墨菲外,畫面中一名男子站在C位,沒跟大家有太多互動,在場沒人認識,事後保全盤問下,得知根本只是一名想搏版面,亂入典禮舞台的YouTuber。
 

YouTuber李瓦尼vs.民眾:「六份雞塊餐,八份雞塊餐,還要什麼?一杯去冰可樂,COCOEYE?」

身分是頻道不過數千人的,YouTuber李瓦尼,頻道常拍攝「惡作劇」橋段,先前就有曾混入如全英音樂獎,等大型頒獎典禮的前科,這回鬧更大,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以,「不想替他宣傳」為由,不願對烏龍事件有更多說明,網紅怎麼踏進頒獎典禮,還是未解之謎,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主持人薩琪畢茲:「布萊德利庫柏《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席尼墨菲《奧本海默》。」

英國奧斯卡出現公關危機,前陣子公布入圍名單的奧斯卡金像獎,典禮3月即將舉行,接下來的維安恐怕得加強應對上緊發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本海默#英國奧斯卡#YouTuber#混入#烏龍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7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