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生必看!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來台 宣布加碼驚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8:07
THE TAO 2024台北站將帶來精彩演出。(圖/Drum Tao提供)
THE TAO 2024台北站將帶來精彩演出。(圖/Drum Tao提供)

被譽為「若錯過DRUM TAO的表演將終身遺憾」的日本太鼓天團「DRUM TAO」華麗回歸,睽違9年帶來30週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於6月8日、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門票於2月28日KKTIX開賣,他們將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DRUM TAO表示:「希望觀眾觀看表演時能夠開懷大笑並感受到熱情!也希望在觀看我們的表演時感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THE TAO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圖/Drum Tao提供)

DRUM TAO是最嚴格的培訓樂團之一,團員一起共宿、鍛鍊、創作培養默契,為展現完美演出,團員們不斷挑戰極限而煉就強悍體魄,也設定專屬特殊培訓課程,除了每日至少12小時以上嚴格的體能鍛鍊與鼓藝技能訓練,也相當重視心靈成長,藉由多元訓練提升團員身心靈和諧,是DRUM TAO的培訓特點;台北站公演也公布將有新成員參演。

更多新聞:恭喜台灣之光!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驚人背景」遭起底

 
THE TAO每日至少12小時以上嚴格的體能鍛鍊與鼓藝技能訓練,也相當重視心靈成長。(圖/Drum Tao提供)

即使身經百戰的DRUM TAO也曾遇突發狀況,回憶10年前曾於一個臨時組合舞台上表演,由於擊鼓表演動作激烈,沒想到演出到一半組合的舞台竟然開始瓦解分裂,當下台下的團員與工作人員為讓舞台上演出繼續,拼盡全力從周圍支撐托住防止舞台崩垮,在全員的努力下順利完成演出度過意外關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RUM TAO#日本#太鼓#信義劇場#崩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4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