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記者 林妤玟 徐筠庭 / 攝影 林育甄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31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圖/翻攝自IG

 
記者林妤玟:「IG限時動態上面出現一個功能叫做「輪到你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呢?就像是用接力玩遊戲的方式,而現在最新的挑戰是這個。」

記者林妤玟:「南港展覽館館長趕場幫忙,南山廣場場方,把鋼彈跟單槓,搬到南港展覽館,no.1棒。」

最近怎麼滑都是這挑戰,實際上街換你來唸。

 
民眾:「當然官方網站專欄,常常綻放萬丈光芒,讓網站滿滿旁邊旁觀,逮玩郎按讚。」

民眾:「丈放萬丈光芒,讓網站上滿滿旁關,逮玩郎按讚逛逛,no.1棒,哈哈哈哈哈。」

ㄢ,ㄤ,不小心就不分,藝人們也跟風。

藝人孟耿如:「讓網站上旁觀逮玩郎按讚逛逛,逛逛,no.1棒。」

孟耿如差一點就要成功,可惜女兒玉米來插花不小心凸槌,但張軒睿。

藝人張軒睿:「南港展覽館,no.1棒。」

根本作弊笑翻大家,甚至藝人ECHO把它做成一首歌。

 
記者徐筠庭:「不過如果你已經挑戰完南港展覽館,想要更升級的話接下來還有這挑戰,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黑化肥揮發,發揮會揮發,差一點就失敗。」

還算勉強通過吧,第三彈也出爐,要讓你ㄕ跟ㄙ快要不知怎麼講,不過除了I。

還有真的看不慣應該因該傻傻分不清,以及再在不分的人,有網友自製國文常見錯別字測驗,要矯正大家的國語!別把曾經念的還給老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港展覽館#繞口令#藝人#Instagram#錯別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