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合照 曝私下關係「她早當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50

藝人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一起過,合照曝光引起外界議論,今日15日現身活動親解兩人關係;而先前傳出籌拍中的新戲,因為好友李進良抽資,造成進度卡關,兄弟情誼還因此破碎,他則出面駁斥。

圖/TVBS

 
藝人溫昇豪vs.記者:「新年快樂。」

開工日率性裝扮,戲劇男神溫昇豪現身宣傳,才從屏東與家人團聚,返北的他過年也和邵雨薇吳慷仁聚會,跟情侶檔同框引起好奇,他親口解答彼此關係。

藝人溫昇豪:「我認識邵雨薇十幾年,她還沒出道我就認識她,邵雨薇是你哥小孩的乾媽?對對對,乾媽,女兒、乾女兒,因為我哥老婆是她的姊妹淘。」

 
原來邵雨薇是自己姪女的乾媽,每年過年回南部,都會和對方相約聚餐,而生日2月22日通常都在年後,每年一行人也會提早替他慶生。

圖/TVBS

藝人溫昇豪:「我女兒買的蛋糕,她忽然就買了,去年雨薇他們也是提早幫我過,因為我都剛好生日卡在農曆年前後,第一個蛋糕通常都是他們切的,收女兒蛋糕滿開心,雖然是爸爸出錢。」

過年也到勝利新村,等景點走春做田調,透露初二還跟彭佳慧見面,希望合作推廣地方文化。近來升格當製作人,籌拍新戲「整外春秋」,卻傳出好友李進良突然撤資,好兄弟翻臉。

藝人溫昇豪:「跟李進良傳訊息還是通電話,當然有啊,我們過兩日還要吃飯,沒有之前新聞,沒有沒有,我們是好友,滿可愛的新聞,謝謝幫我們宣傳。」

圖/TVBS

温昇豪駁斥也說李進良,一直盼將行醫經驗融合劇中,透露今年十月預計動工,邀請韓國新加坡大馬演員加入卡司,不過韓國演員演員費用很高,只能以紅包價碼換人情,籌資上億資金,不過也不會為拍戲變賣資產,一切量力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温昇豪#邵雨薇#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8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