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真亦釣蝦釣魚闖YT破十萬! 網封「微笑女神」槓龜也療癒

記者 張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0:22

曾演出《角頭》與《速命道》的女星林真亦,私下熱愛釣蝦釣魚,還以此為主題經營YouTube,已經突破十萬訂閱,她不只在一般釣場,也挑戰海釣和野池,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沒釣到都療癒。

圖/TVBS

 
藝人林真亦:「水深量得好,釣蝦沒煩惱。」

釣蝦十字訣先記起來,林真亦裝蝦餌,還有小撇步,不到五分鐘就立刻有收穫。

藝人林真亦:「我裝蝦餌,我會去頭去尾,因為這樣蝦子很容易就可以,一口就吃下去。」

 
林真亦手上這支釣竿,還是她花了半年時間,與友人共同研發適合女生拿的釣竿,不只釣蝦很有心得,其實林真亦也很愛釣魚,她說小時候就會跟著爸爸到處去釣,近幾年剛好又有朋友邀約重溫樂趣,讓她勾起兒時回憶,一釣成主顧,開始跑各大釣蝦釣魚場,還會挑戰海釣和野池。

藝人林真亦:「就是釣魚釣了這幾年,我覺得最不容易的就是綁線,我記劇本,我可以最多記到七頁,但是我綁線我記不起來耶,就綁著綁著,我到底在綁什麼。」

圖/TVBS

釣蝦釣魚學問大,林真亦一頭栽進,才發現比想像中還不容易,她也將各種經驗拍成影片,相較YouTube上釣魚主題頻道,大多以男生經營居多,林真亦以女生視角分享,成功突破十萬訂閱。

藝人林真亦:「因為很多人有個刻板印象,他們覺得釣魚釣蝦,就是老人家在做的運動,可是其實沒有,它也算是台灣的全民運動,很多國家是沒有這種,尤其是有釣蝦場,很多國家是沒有的,就是看到有女觀眾跟我分享,就是她們因為看了影片,變成喜歡釣蝦,我會覺得很開心耶。」

林真亦也笑說,很多人都怕釣蝦釣魚,常常好久沒動靜,但這反而成為她活絡友誼的好時機。

藝人林真亦:「所以我從來不自己釣,我都會找朋友,在等的時候就跟朋友閒聊,北部人的節奏真的很快,快到常常沒有休息的時間,沒有跟朋友一起培養感情的時間,所以我就會利用這個時間,反正也是等待嘛,那就找朋友一起聊聊天啊。」

圖/TVBS

 
開朗個性,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也難怪許多網友都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摃龜兩手空空,也覺得開心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林真亦#釣蝦#釣魚#YouTube#微笑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