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印尼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 鏡頭錄下慘亡瞬間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51
驚悚!鐵道迷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鏡頭錄下慘亡瞬間。(翻自畫面)
驚悚!鐵道迷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鏡頭錄下慘亡瞬間。(翻自畫面)

印尼一名14歲少年,本身是鐵道迷,也經常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不過本月4日他和朋友闖入鐵道拍火車,卻未察覺危險狀況下,直接被火車撞死,而朋友的影片也意外錄下這驚悚的瞬間。

在網上流傳的影片,是少年的友人所拍攝,當時兩人正在鐵軌上拍火車,明顯可見當事14歲少年直接站在鐵軌上,拍攝火車之美。但他沒注意到正有一輛火車迎面而來的危險,接著朋友的鏡頭,剛好掃到少年被火車撞擊的瞬間。隨後友人立刻上前查看,但少年已經沒有意識倒在地上,後來證實少年不幸身亡。

少年被火車撞倒在地,已經失去意識。(翻自畫面)

據悉當時火車駕駛有鳴笛示警,無奈少年和朋友都沒有察覺到,隨後少年就慘被火車撞上身亡。就有網友說,相信這起事件,會造成那位倖存的朋友有一輩子的陰影。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想要拍火車,不一定要跑進軌道裡,站在鐵道邊一樣也能抓到好角度。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鏡週刊報導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再次辱華 撂台語替台灣加油
屋頂「雪崩」太驚悚 影片曝光!女子剷雪到一半慘遭重砸淹沒
 
致命野火釀112死!智利宣布緊急狀態、宵禁 官員曝不排除蓄意縱火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少年#鐵道迷#YouTube#火車#撞死#社群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6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