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最熟悉的聲音! 港DJ鄭啟泰「腹瀉加抽筋」猝逝未婚妻心痛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45

56歲香港知名DJ鄭啟泰,曾經擔任超過10年的金像獎司儀,怎料這農曆年還沒過,卻驚傳他突然腹瀉、抽筋,急救半天就過世,未婚妻PO出多張照片緬懷他,而他所演的戲劇《新聞女王》更是最近大紅的作品之一。

圖/TVBS

 
戲劇《新聞女王》:「我是做新聞的,對GDP哪會有貢獻呀,哈哈哈。」

演講現場才和演員佘詩曼,在台上看似有說有笑,不過被洗臉後。

戲劇《新聞女王》:「真巧我用了幾分鐘搜尋,廣翔的市佔率我找不到,不過我們的競爭對手,也就是你們電視台的贊助商。」

 
到了停車場卻找對方算帳,前陣子超夯港劇「新聞女王」,就由佘詩曼,和香港DJ鄭啟泰,這針鋒相對揭開序幕,不少人對鄭啟泰印象頗深,卻在農曆年前驚傳猝逝。

56歲的鄭啟泰,突然2號晚間接連腹瀉一度腿軟,到了隔天身體還是很不舒服,送醫後甚至抽筋,嚴重到送往ICU,怎料短短半天人就走了,消息令人震驚,前妻黎海珊很詫異,說去年11月才碰頭,而且據自己的了解,鄭啟泰幾乎不碰酒。

但更難過的莫過於,鄭啟泰未婚妻,前香港溜冰代表隊的王雁芝,不只PO出兩人合照,問大家我未婚夫帥嗎?還有一張張,鄭啟泰演戲的劇照,甚至他最愛吃的水餃,王雁芝也難以忘懷。

回顧鄭啟泰,早在26歲先和黎海珊有段婚姻,卻因為花心選擇離了婚,繞了好大一圈,認定了王雁芝婚求了,卻等不到結婚那天。

已故DJ鄭啟泰:「鄭秀文先後10次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憑著流水落花的片段,令她首次躋身影后寶座。」

生平最具代表性的工作之一,就是連續11年,擔任香港金像獎司儀,金像獎還為此發文,說熟悉又親切的聲音,將長留在我們心中。

已故DJ鄭啟泰:「本書其實就是紀錄我入行開始,成長電台TVB時期。」

 
生平之豐富不只出過書,還有OPM反黑英雄,兩部電影拍了還沒播,多次在社群分享,自己運動健身的動態,這回卻撒手人寰,留給大家錯愕和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香港知名DJ#鄭啟泰#腹瀉#抽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1

0.2136